close
本來應該在2008/5/20也就是昨天 寫下來的心情
但是實在是累到翻過去...

做到了我以為我做不到的事情...
幾年來頭一次全身放鬆的躺在床上放空 感覺很爽

謝謝教授們 給我機會繼續發展我的創作
謝謝關心我的你們 及 更感謝現場幫忙的兄弟姊妹們!
謝謝我自己 沒有放棄 在這些年來...

自信好像又回來了一點點
這種感覺好踏實

未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這一刻很美妙...

............................................就要裸奔了嗎?

---------------------------------------------------------------
我一直在趕路,忘了停下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