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幾個年頭, 我都告訴老天爺
拜託~無論如何,請讓我帶完這可愛的政附第一屆......
蹦~ 他就實現了...多麼難達成的願望

還有

考上藝術研究所
第一次上台打鼓
買到88鍵電鋼琴
買了第一套爵士鼓
買了第一把電吉他
買了無數的錄音設備
學到劇場燈光
.
.

我的清單還會無數的列下去

周星星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我還是不否認秘密力量的存在喔~~~

----------------------------------------------
接下來應該召喚什麼呢~~~讓我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