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六)下午3點@龍山寺捷運站地下街 B2地下二樓
如果找不到,就follow震耳欲聾的鼓聲吧...

一堂音樂創作課把我們這群無所事事的人,
喔~不對,是為了理想,可以暫時忍耐職場空窗期的我們,
聚集在一起,

為了參加這個活動,一個月內擠出8首歌,但沒有一首是我寫的...呵呵

如果你(沒錯,就是你,正在看文章的你)太無聊沒事幹,可以來見我一面

,還可在這附近逛一下午,在這裡可以吃蛇肉、看動物標本、算命、
拜拜去業障、喝各式青草茶、唱那卡西、買充滿能量的鹽燈
,肆意享受被歐吉桑、歐巴桑包圍充滿懷舊氣息的場域...

也算是個適合約會嘗鮮的地方...有沒有很吸引人呢?


以下偷偷轉載男主唱的網誌道出我們的窘境
----------------------------------
我們是不屈不撓只看目標不看挫折的樂團:彩色方塊
(距離表演一個月前...)
節奏吉他:我一天24小時一星期7天都要工作,我不能表演了。
主奏吉他:我要追尋人生的另一個夢想,我要教吉他,開樂器行,我不能表演了。
。。。。。
男主唱:沒關係,節奏吉他我彈,自彈自唱。
女主唱:那我來當主奏keyboard手。
Keyboard手:主奏吉他的solo我負責了。
於是,我們解決了我們的問題...
The show must go on~ 我們會加油的
---------------------------------

也就是說這團還能撐到表演這一天,我也很意外~

這次我負責彈keyboard,不是鼓手喔!

p.s今天大安站附近練團是還遇到葉迦南在驗師大附中學妹團,
好像很威!還佔用我們的練團室15分鐘,

早知道有認識的人在裡面練團,就進去趕人了...

開玩笑的,遇到認識的當然還是很開心!
------------------------------------------
------------------------------------------

事實顯示一切都是往好的方向前進.......
算是為這段日子下一個註腳,
表演完就開始認真找工作囉~~~Go Fighting!
---------------------------------------------------------------------------
更新補充:影片已上傳,在no music no life相簿,
免費會員相簿空間有限就只放我有表演的曲目囉~
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