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孟豬宣傳一下舞台劇,讓我門一起見證 余孟潔 導演 的成長吧~
啊~
忘了說 這戲 林偉 也有份~



以上是所有視覺設計包括臉書宣傳圖、DM 酷卡、無緣印到的兩款海報、票卷圖樣

囍洋洋劇團<有時候,長大>

再傳捷報!!!<有時候,長大>票房告捷!!!
現在9/4晚上以及9/6晚上的票卷已經全數銷售一空
還沒賣票的人快從9/7晚上或是9/4下午場選一天來看吧!!!
暑假最後會夯的活動 趕快揪團訂購 0980532355 親切櫃哥隨時為您服務!!!!

-----------------------------------
簡介:
2010台北藝穗節
囍洋洋劇團<有時候,長大> SomedayWeSprout

無敵鐵金鋼會生鏽
旋轉木馬會頭暈
彩色蠟筆洗不乾淨
魚肝油加鈣又加鈣
於是青春痘發了芽
發了芽請不要採不要踩不要睬
we only ‘forget it’. ‘forget it’.


演出時間:
9/4(六)15:30
9/4(六)19:30
9/6(一)19:30
9/7(二)19:30

演出地點:學校咖啡 Ecole Cafe(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 1 巷 6 號)

票價:300元

購票聯絡人:高同學 0980532355

------------------------------------------------

------------------------------------------------

以下廢屁:
前一陣子,幫夢豬設計舞台劇的DM,前幾天孟豬打來問我,想在節目單的工作人員名單上寫幾句話關於個人簡介的部分,我開始神遊....

--------------我是分隔線-----------------

早就忘記當年的作文寫些什麼冠冕堂皇的志願了,只記得我坐在每晚必去的畫室,看著眼前示範水彩的老師,我總是煩惱著難道以後只能教人畫畫嗎?然後我開始到處問人,似乎也沒有太讓人新奇的答案...

怎麼辦,我很想趕快長大,但沒有人教我該怎麼很酷地長大...

--------------我是分隔線-----------------

小學的時候,我的安親班老師發神經,莫名其妙地很感慨的對我說,在你這年紀最好了,不知道什麼叫煩惱,要好好珍惜。一句開場白也沒有、直切重點(殊不知我邊挖鼻屎、邊流口水的年紀,最好我會聽得懂...),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每每的回憶都像是在逃避成人世界現實的壓力,找到情緒可以暫時落腳的地方窩著,等待下一次的精神飽滿再出發。尤其每次電視播著小時候最愛的卡通,或著突然飄來的一陣熟悉的香味,甚至是聽到第一次學會的英文歌,都會勾起最安逸的美好童年時光...

--------------我是分隔線-----------------

現況是:現在的生活其實還蠻像退休生活的,就差沒有種花而已(大學的時候,仙人掌在宿舍陽台等待風化,後來對香草產生興趣,傳說中連笨蛋都會種的迷迭香也被我種到整株病蟲害,連自己都不敢拿來炒菜),每天起床逛逛1111、104、518,悠閒地喝自製果汁配雜糧麵包,看完書就看電影,傍晚就去運動運動,真的是挺享受!

我常在想,我會不會變成班傑明一樣反轉著過人生,漸漸的被自己喜歡的工作及其他人事物填滿生活,一直到一百歲,在工作中含笑而去...who knows ?

想到一個小故事,
有人說:我對未來有個計畫,上帝(或者老天爺...)就笑了。 生命從來就不會照著你的劇本走呢!

我現在走成這樣,就算我再常天馬行空,倒還真的從來沒想到...

--------------我是分隔線-----------------

我對夢豬說:就這句吧~
「小時候,總想長大;等到真正長大了,卻又常想回到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