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 也是近期最後一次
在家附近, 而且又一堆後搖團, 怎樣都要去一下

day1 Hyakkei百景->胖虎->MUSHAxKUSHA->甜梅號->MONO->Head Phones President
day2 阿飛西亞->Space Cake->miaou->Gochic->10-FEET->BoomBoomSatellites->caribou->1976
day3 te'->LM.C->Plastic Tree ->4 bonjour's paries

風舞台整個音場撞的我心臟蹦蹦跳,有幾次受不了退到山舞台去
還好我想聽的團都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雖然事先做了功課畫了幾個團, 到了現場還是忍不住晃到別的舞台
誤打誤撞的選了上面的團,還意外的驚奇

日本搖滾文化迫使得樂團表演更趨完整
你無法想像一個不拿樂器的人(就很廢)也可以在台上從頭杵到尾
每個團員之投入彷彿自己就是主唱
肢體表情極致豐富配合歌曲,倒是台灣團可以參考一下
即便不愛他的歌,你也還是有東西可以看而駐足,好像馬戲團一樣,隨時都有驚喜,真好玩~
我就一直在台下哇~哇~哇~~~到結束...酷


如果日本團這麼豐富 ,已經滿足了人們的視聽,VJ影像又該處於啥地位...
回來

第三天 颱風瘋狂打亂了表演團序,遠在山頭上的山舞台、光舞台硬是活生生的被撤掉
我的腳也酸,屁股也痛,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然後就死守風舞台
--------------------------------
這次算是完全顛覆了本人對日本團的看法
對我而言
日本團算是立體,比起唱片,更適合聽現場
不管是什麼音樂類型的團,都非常的會帶動現場氣氛
於是觀眾成了表演的元素之一,與歌曲的情緒轉折更為緊密
是非常過癮的一件事

但我不得不講,塑膠樹的主唱聲音,還真的有點讓我奔逃...


樂團在舞台上不就等同於舞台劇表演嘛~~~我大徹大悟
回來

-------------------------------
聽說,取消表演的團體之後都可以在the wall看,憑手環入場
不得不說, 這次的主辦單位, 真的很用心!!!

希望 政府可以趕快把腦袋的洞補起來
讓野台重生 讓音樂不死
-------------------------------------------------
-------------------------------------------------
插曲之撿到手機篇

跳著跳著,踩到了手機

小惡魔對我說:「 太好了!!! 終於可以換掉你的十通接不到八通的爛手機了,趕快把他的sim卡扔掉吧
!」

小天使連忙拒絕說:「 不行拉~ 主人一定很著急...」

「喂~您好, 我撿到這隻手機,麻煩主人跟我聯絡一下~」

原來, 小天使也有戰勝小惡魔的時候...
原來 我是傳說中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