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的第三天,小腿抽筋抽到醒,還落枕...
醫生說:你最近怎麼了嗎?
我說:喔 就剛出國旅遊玩回來
醫生說:旅遊不是應該放鬆嗎?
我說:.........................(無言)
醫生說: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身體太過勞累的緣故...

沒錯~一個累,累到你每天作馬殺雞都沒辦法抵銷的累,
累到你回國後兩個多禮拜才有心情寫網誌的累

-------以上只是在解釋為啥這麼久才寫網誌-----------

老師(自助旅行達人)說:人都是賤的,旅途若是太過舒適與平順,往往很快就忘記;只有遇到辛苦和不快的,往往會記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姑且就作為這篇網誌的開頭....
P.S.這張照片所在位置就是背包客天堂--考桑路,到了泰國第一個落腳的地方,住宿、旅遊中心、兌換金幣一應俱全,重點是,便宜到爆~~~外國人多到爆~當然啦~在這裡我們也是外國人...

先來聊聊團員吧~
這團自助旅行一共24人,平均年齡大概34-60歲,為顧及行程中自律及自主性,四人分成一組
我,我老友,天媽(團裡最天的一位大姐,在此姑且化名為天媽)
以及最專業的自助旅行達人(姓馬,此行多虧馬達人才得以成團旅遊)一組
這位天媽感覺像是在台灣累積了為誰辛苦未誰忙得辛酸,希望能到泰國求得平靜及大智慧...

一路上不管到了哪裡,只要到了集合時間,天媽一定delay
很快的,全團裡沒有瞎的都發現了...

索性地,後來我們這組就變成三個小組,我都是跟我老友同行,馬達人,天媽
即便如此,天媽仍舊從容的按照他個人tempo行走 ,只是偶而會跟我老友抱怨為什麼大家都不等等其他“落後”的人之類的,很妙的一個人...
到了第n天的晚上,馬達人神秘兮兮的說:今晚十點大家務必集合,有驚喜的活動等著大家...
我不到十點就在guest house大廳上網等大家了,原來是要替天媽慶生...
原來此行的意義大概就是她老公今年給的生日禮物了吧,我猜想...

天媽不改一向的作風,她終究還是d.e.l.a.y了...

一行人在大廳打鼾的打鼾,打蚊子的打蚊子,msn的msn(我)....等到午夜12點鐘聲響起
天媽仍舊沒。有。回。來...
基於隱私,沒有人敢問她那一晚究竟去了哪裡...

最後一天回到桃園機場,我們都為在輸送帶旁等托運行李
你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等了一會兒,輸送帶送上告示牌......編號:某某某  行李未能即時送達 請等候
還好不是我的編號....
大家各自認領卸下自己的行李.....結果.......
原來那個未到的行李,是天媽的...........................

OH~真的是泰經典了.......................

根本就是人。物。合。一...........................

敬。天媽
(24個讓你猜一個,提示:扣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