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們打來說,你怎麼不回來教我們啦~我們好想妳............
沒辦法啊,我太遜了考不上...
不過 很感動,真的!
非常的surprise , 全身都融化了...很sweat !!!
每報一個人的名字,我腦袋裡就浮起一張可愛臉



說好了校慶我會回去
但是可不可以...

1.不要強迫推銷我這個待業中的米蟲買東西
2.不要幫我亂點鴛鴦譜,只要是男的 逢人就推薦
3.不要考我每個人的名字,說不出來一個打一下屁屁,這樣我的屁屁會太腫....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