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偶然聽了一個講座,
據說主講人是國外某個很有名的潛能開發大師的弟子,
也是歪果忍....
閒著也是閒著就去聽聽看怎麼成為一個成功的失敗者...

意外的是,到了現場,我居然聽得懂阿豆仔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難道我的潛能被開發了嗎?!
喔,不!
他講中文...XD

整場聽下來不外乎是常在勵志書中看得到的橋段,...(在此不贅述)

不過主講人真的還蠻愛演的,所以場子很熱,很High!
讓我比較震驚的是,
節目來到最後,另一個女主持人拿了一張白紙上來,
問大家:「現在請大家提供點子!怎樣能把我手上的紙弄破呢?」
「用力的撕破它!」、「燒了它」、「狠狠的用一把刀把紙劃破.....」,觀眾此起彼落回答著。

講了很多也很久,女主持人仍舊不滿足,
挑著眉不以為意地說:「是阿~你們說了那麼多,我手上的紙還是好好的啊.........」
(OS:妳到底想怎樣...拖台錢喔...夜深了,我很想回家...)

你猜怎麼著...




坐在我前面的妙齡女子突然站起來走上前去,

親。手。把。紙。接。過。扯。破....


「吼~~~~~~~~~」,


我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