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這個一個班只有10枚小朋友、全校只有六個班的小學擔任一天導師。
小捧由上課時十分踴躍舉手發言,輪流欽點,似乎是個能滿足大家的方式。

話說,時間來到上午的第二節課,
就點那個沒被點過的小女孩兒吧,我想。
怎麼樣都沒想到,她說(眉頭深鎖貌):「老師,你怎麼還沒死?」(什麼招?!)

我很平靜的接著問她:「什麼意思?」
她說:老師,你應該要很老才對,但妳看起來好年輕........
這時,「吼~你完蛋了!!!」此起彼落...

原來,我讓她confuse了...
我只好忍住不狂笑,免得換其他九個人confuse了...

很妙的經驗。
-------------------

小一小捧由好像完全被大人的喜好所操控,極度地渴望被讚許。
一個個大大大小嘉勉用的印章,在他們眼裡充滿魔力!
有那麼幾秒鐘,連我都覺得好像有了手邊的印章我就無敵一樣...

不知道是 好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