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開啟E磁碟機寫論文

「磁碟未格式化,是否現在執行?」

髒話全飆出來了...

論文要香消玉殞了嗎
所有過去和論文的愛恨情仇畫面快速的在我面前閃現
真的要告別了嗎


鏘鏘鏘鏘!!!

突然想起 兩天前才不經意的備分到另一台電腦....就這麼一個無聊小小的動作
拯救

我的人生

如果說要回憶我人生的轉戾點, 2008年的3月4日此時此刻,倒是可以記上一筆!!!

-----------------------------------------------------------------

話說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像在坐雲霄飛車...


就讓我痛快的把E碟格式化吧~~~

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