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班衝到公館準備看Ólafur Arnalds演出,趁著還有些空檔去覓食,走到麵店一座下來就聽到隔壁桌的三男一女在閒談之中,感覺像是帶朋友來見識公館。A男說:啊,對壓奧斯卡戲院就在前面(第一次岔氣),過了一會兒,B男就說:還有一個千萬不能錯過的就是青蛙下蛋,好像搬到警察局對面了(第二次岔氣)...,索性切換頻道,開始他們的聲音就便成@#%*...再聽下去我都胃穿孔了...

等待表演的前一刻,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慢,站在我左手邊的女生大聊特聊,大聲到想不聽都不行...暖場團也讓時間過得更慢了...,好不容易Ólafur Arnalds終於上場,編曲實在強大,突然the wall再也不是the wall了,雲霧裊裊,身體變得輕盈開始漂浮,閉上眼睛神遊,突然啪的一聲,張開眼睛一看原來是頭頂上的滅蚊燈電爆一隻該死的蚊子,於是讓我分心了...陸陸續續偶爾還會再ㄆ一ㄚ,但我懶得理會繼續入定。就在樂曲進行到迴腸盪氣的樂段時候,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劈哩啪啦...讓我簡直火大,還聽到一旁的女生說:全家人都進去了....然後我就笑了,要不是怕他們發現我聽到了我可能會笑到在地上打滾也說不定...


Ólafur Arnalds的音樂有多美妙,我就無須贅述,另外,他還提到台北的珍珠奶茶是很神奇的東西,他一直說那是bouble tea,也許以後都改名為bouble tea外銷好了~好可愛的名字,然後美樂萊姆啤酒 No good~唉~我以為我可以喝到威士忌+可樂...
這牆 如果給我填顧客意見表,我大概可以寫個十頁交給它...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冰島的文化創意產業不會被邊緣化了,即使整個國家都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