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工作了,但七月一號就失業了~
短期的工作,有點點遠,但是先存點玩樂金囉~
-------------------------------------------------------
最近在煩惱要學西班牙文還是法文?
不自覺的開始浮現優劣比較圖,看哪個選項勝出的紅字最多...

想起國小的時候在DOS和Window交替的年代,
剛開始學中英文打字,學的是無蝦米輸入法,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想摸兩把鍵盤,
只要一有空就坐在電腦前面練打字。
堂姊很納悶,忍不住問我:
ㄟ,這麼無聊的打字練習軟體,你怎麼有辦法一直練?
突然間,我有點腦袋空白,因為壓根兒沒想過為什麼?
三秒鐘後,我才回他:會無聊嗎?我覺得還好啊!

突然有一天,
測出來的打字速度,我自己都嚇一跳...

嚇一跳的原因是因為,
從來沒想過為了提昇打字速度而練習,
對於當時的我,打字快手算是額外的收穫...
我。就。是。想。打。字!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手感很像在彈鋼琴的緣故,
有一種節奏感讓人不知不覺地沈浸...

而且,
劈哩啪啦打字的當下,其實還蠻爽的啊!

鍾情法國的優雅,愛上西班牙的熱情,
我還是很假掰的選擇去上法文課,
畢竟純粹是因為想去見識法國藝術文化,
才會想去學第二外語,優劣比較圖就先丟一邊...
希望這次別又是三分鐘熱度才好...

純 粹 無 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