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等很久了吧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寫些感性的文章
---------------------------------------------------------------------------------------------------
首先
我想說 謝謝 你們的陪伴,我擁有的太多太多...











一樣是牡羊座的國中老友 雅文共同慶生的蛋糕
心嵐陪我吃超讚的冰淇淋
YOBI的禮物
劉臻的電影票
漢漢、威廷、迦男、翔翔、天翔、笑穎、亞雯、昕恬的咖哩綠蓋 Pa
....還有很多口頭及傳簡訊祝壽的...也包括承諾我但還沒履行約會的人們...


 




-------------------------------------------------------------------------------------


三十歲
年紀這數字,不過是告訴你在這地球上待了多久
其他的,甚麼意義也沒有...

大五的那年(本來就規定要念五年)準備畢業,卻也徬徨,
原本決定給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心想,
也許是敲開夢想大門的金磚,一段冒險旅程
萬萬沒想到,竟是一連串災難的開始...


幾年來,執著過、也放棄過...
試著在受到限制的人生中生存下來。積極。

現在,一切回到了六年前的狀態,再度面臨選擇,
不過,這次我不會選擇念博士了,開始享受燦爛的玩樂人生!!!
繼續做自己,好自在!!!


張震嶽唱著:出發啦 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Just Go ! Now~


I WISH...



P.S.上面影片連結不知道為啥貼了程式碼還顯示不出來....
等我搞定他之前,先看這裡吧~
http://www.youtube.com/user/vickyevick   2009新增的三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