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play Fix you 歌詞是這樣寫的...
 When you try your best, but you don't succeed 當你盡力作到最好 卻只換來失敗的時候 
When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not what you need 當你得到想要的,卻不是你所需要的時候 
When you feel so tired, but you can't sleep 當你精疲力盡,但你卻無法入睡
Stuck in reverse 卻只能深陷在挫折裡

When the tears come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當眼淚不停地從你的臉上滑落

與其自溺在痛苦中,我寧可選擇行動去改變自己,
 
於是為了找自己,並且找到更多關於人生意義的解答,我到處蒐集資料,閱讀書籍、電影、聽音樂、掛網、研究各式各樣的心理測驗...到處聽講座,我總是會帶著一本書,以免踩到地雷,講座內容不如標題吸引人,我只好低頭看自己的書,等中場休息再離開....接觸到「零阻力」,也實在是很奇妙,先是一開始東融總是會發各式各樣的免費講座資訊,於是經常可以收到他來信整理了各式各樣的講座,就這樣過了一兩年,東融從一個愛進修的設計SOHO變成了心靈成長、成功學、行銷的講師教練...,直到他和他自己的夥伴成立這個「零阻力教育企業」,偶然一次聽到他解說這個「財富原動力測驗」,索性就和朋友一起報名測驗看看(我實在太想知道自己是哪一型了....)
 

從小到大也不知道作過給百個人格性向測驗了,因為自己是學藝術的,對於測驗出來的結果就根本也不意外,測了知道自己是藝術型....廢話...都念藝術這麼多年了@@...財富原動力卻超乎想像的將人格分成八種,分別如下: 
 
技師:成功的技師們會將事業中大部分的區塊委派給其他人處理,然後自己繼續專注在微調他們的系統這部份。這是他們能創造出最佳成果的領域,也是他們能獲得最大滿足感之所在。

創作者:成功的創作者則會將「創造」以外的事情都授權出去-他們讓別人去打理日常事務,自己則專注創造新的產品或是新的事業。

明星:明星型的人在鎂光燈下能發揮最大的價值,而且靠自己就能找到自己的財富之流。他們能在做的過程中使自己的吸引力量成長進化,他們那磁鐵般的吸力就是他們最大的價值。

地主:地主型的人能在不需實際擁有資產的狀況下,從資產中擠出現金流。這型的人則屬於內傾型,他們重視數字更甚於人,且不願浪費時間搞政治或是去注意枝微末節的事。他們喜歡處理單純一點的事,對複雜花俏的東西不感興趣。

積蓄者:他們不是透過買賣的波段來賺錢,而是透過買進並持有會上漲的資產來賺錢。積蓄者型的人永遠都會做好準備,而世界上最成功的「積蓄者」型人士都非常願意做功課。

商人:真正的商人一輩子都在作生意。他們喜愛在市場價值中找到利潤空間,不管是在跳蚤市場上討價還價、或是在貨幣市場上賺一億美金都一樣。

媒合者:具有想像未來商業世界的能力,他們透過豐富的肢體語言,在談笑間就能賺得數百萬美元。在八種類型中,媒合者型的人是最仰賴與他人之間的關係的一種。

支持者:在像是公關、獵人頭公司及諮詢顧問等產業中(那種人們願意花大把鈔票來借用支持者們的人脈的產業),也常可找到支持者型的人成功創業的案例。要找到一個對的人,對別人而言可能要花上幾個月的時間,支持者型的人可能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搞定。 

 
 
點擊下列動畫,瞭解更多測驗相關資訊...
 
  

延伸閱讀:
順流致富法則:如何找到最適合你,阻力又最小的致富方法?http://books.yam.com/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1770856405&actid=ActBillBoard 

親愛的捧由,猜得到我是哪一種嗎?...

 
 
arrow
arrow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