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當別人問起我在幹麼,
我總是會說:「我在找自己!」
大部分的人都以為我說屁話,但殊不知我認真的跟什麼一樣!!!

走過很痛苦、很黑暗、很焦慮的日子,甚至以為我的人生只到三十歲...
(但每個人驚訝到眉毛都快跳出額頭,說:怎麼可能,看不出來壓~)

嘿~很棒的是,
收穫多到爆炸....漫出來了

所以,其實前一篇文章影片傳遞的幾乎可以算是我的心境快照!
很高興,我把他紀錄下來了...獎品是一張MFA,也算是大獎  呵呵

最近算是還蠻認定已經找到很大一塊的自己了,
也把未來幾年的藍圖給畫出草稿了(開心!!!!!)
大概已經規劃到150歲了...(搔下巴)
  
想寫這個系列自己嚷嚷很久了,
但一直都懶惰,每次登入進來換完樣板,就累了...
找個良辰吉日就把草稿變發表文章囉~
就....期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自己 成長 辛酸史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