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跑去我家附近的圖書館借書,瞄到最下面一排的書好奇地蹲下來翻一翻,蹲下來沒多久,一個重心不穩,硬是往身後跌去,沒想到很久很久很久才接觸到牆面,還用後腦杓敲到,原本以為牆壁貼很近,仔細一看,我咧,原來離我還有將近一公尺遠...@@,如果立刻跌坐在地上,也不會敲到頭壓~真實的狀況是,按照距離來看,要撞到那面牆的機率微乎其微,但我卻扎扎實實的移動身體的重心,用後腦杓去接近它,然後就真的碰到牆壁了,搞得好像我自己去撞的一樣...
到底人生曾經跟多少想像中不存在的無形牆頑強奮戰甚至抵抗,或者朝著根本不太可能觸到礁的冰山撞了過去,然後還真的撞到冰山,遍體鱗傷......
至於是引起我注意的是哪本書,我現在怎麼也想不起來...

當天晚上的夢境居然用倒敘法在演...人體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